close

『有沒有打手槍卻摩擦起火的八卦?』

 

是的,這是我在知名的論壇打滾至今,所發出第一個可能讓我被取消會員資格的文章標題,我想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是某種意義上的走頭無路。

發生前面的事情之後,我立刻上網查了許多原因,可是大多都是一些人體自己發火的超自然事件,不然就是出現一堆電影劇情或是動漫人物的圖片,雖然這是不意外的結果,可是都沒一些亂七八糟的神祕事件嗎?

我現在發生的狀況跟典型的人體發火現象完全不同,因為我很明確的知道發火的條件是什麼,似乎只要我皮膚互相碰觸摩擦就會產生火焰,頭髮指甲之類的不會引發這個現象,眼球舌頭我不敢試,因為我不想把自己弄成瞎子或是沒有味覺的笨蛋,不能吃好吃的東西對我來說太痛苦了。

我冷靜的繼續查資料結果不小心連到色情網站,看見圖片中的性感胴體腦海和內心也像點了把火一樣,也忽然發現自己原來從搬家之後,就再也沒有進行以往每隔一兩天就會做的例行公事。

所以我慢慢的褪去下半身的衣物,左手往下一伸做了習慣的動作之後,我馬上感覺到一陣熱和光從下體發出,我大叫著衝進浴室拿著蓮蓬頭猛沖可是下半身已經被燒得乾乾淨淨,所以我在冷靜下來確認除了毛髮之外沒少了什麼東西後,馬上發了那篇可能會害我在也沒有辦法發文的文章。

當然網路上的網友回了許多我完全不讓我意外的白爛回應。

 

myXXX01:你媽知道你在這裡發廢文嗎

Z5566:我看到大胸部的妹下面也會起火

G787878:幫補血,需要幫叫救護車嗎

.

.

.

.

.

我想這類回應的確是意料之中的狀況,從旁人來看這篇文蠢到不行,發這種文的人不是吃飽太閒就是腦子有洞,不過倒是出現了一些讓我感興趣的回應。

 

YMCAYMCA:新手魔法師剛上路就烤小鳥了嗎

H6954321:廢文先噓,樓上是什麼梗?

XYZ9658:樓主是否剛三十?歡迎加入魔法師行列!都三十年了下面難免起火

 

是的這段仍舊是網友各種酸和無聊內容,但是我卻看到了讓我忽略的一件事情,今天是什麼日子。

漫畫、小說各類創作題材,只要主角出現什麼特殊能力就不能忘記的人、事、時、地、物,這些要素的關鍵是吸引觀眾進入故事劇情的幾個基本條件。

我突然想起了些什麼,轉頭拿起躺在床上許久的手機,滑開鍵盤鎖看到的是社群網站上滿滿的生日祝福,這也許就是事情的關鍵了。

沒錯,我今天滿三十歲了,也許網路或是動漫畫的玩笑話不全然只是笑話,很多可怕或神奇的事情都是從這些看似無關緊要的玩笑話開始的。

 

「童貞魔法師」

 

傳說只要到三十歲你還保有處子之身的話就會成為魔法師,至少我的年齡和狀況似乎蠻符合網路上的討論文,差別只是討論文討論的內容只是損人的玩笑話,而不是我現在真正遇到的狀況。

就在我不斷搜尋一堆無關緊要的文章的時候,天也不知不覺亮了。生日的第一個晚上最大的禮物就是莫名其妙的會變火出來,也差點送自己小弟弟上西天,以及把自己嚇到睡不著可是還是要上班的悲劇。

 

*

 

是的早上七點,這是個正常有小孩的上班族家長才會出門的時間,帶小孩去學校後,自己隨便買份早餐到公司發呆等待打卡時間到來,在我們公司來說這是常見到不行的常態。

然後我現在邊走向公車站邊吃著不知道為什麼才這個時間就涼掉的三明治,我在想早餐店老闆是不是偷懶把昨天剩下的三明治留到今天繼續賣。

突然我靈光一閃,左手把套著塑膠袋的三明治拿出來,右手一彈指一陣火光籠罩整個三明治,頓時發出一股香味,吐司周邊稍微有點焦黑,但是整個三明治溫熱發出香氣,手上的汗毛在昨天測試的時候就已經全部燒光了所以也不需要擔心,而且昨天的小鳥事件中也發現這個火焰完全不會對我皮膚造成任何傷害,所以我的手毫髮無傷,不然依照能把三明治烤熱的溫度,我大概也準備送醫了。

我津津有味的吃著被烤熱的三明治繼續走到了公車站,公車也剛好到站,旁邊站著一個阿婆,手邊提了好幾個袋子,很顯眼的是那一大包麵粉和蔥,這讓我想起以前老家那邊一家很好吃的蔥油餅,雖然我現在吃著三明治可是卻又想著其他吃的東西,我想我總有一天會肥死。

左邊走來一個正妹,左手側背著一個名牌包包,走非常靠馬路的位置似乎在引誘人從後方直接把她搶走。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一隻手從正妹側邊伸了過來,全身黑衣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人騎著速克達一伸手將包包扯走,正妹被扯了一下摔倒在馬路邊,黑衣人把包包丟在前面腳踏位置,右手回位催了油門往我們這個方向逼近。

人生有多少次機會能夠遇到這種場面?

我想這個機會少之又少,或者該說如果你是個正常人應該會希望永遠不要遇到,可是身為一個電影迷兼美日劇愛好者,這似乎是個愛情片或是英雄片的必出現場景。

 

現在我有以下幾個方案可以來阻止這個搶匪:

 

1.我可以選擇用手直接把搶匪勾下來,然後可造成脫臼搶匪倒地,我可以帥氣的拖著手臂去問正妹有沒有事情抱得美人歸。

2.我可以選擇用手把搶匪勾下來,然後被車子拖行然後倒在路邊,受重傷被送醫急救,然後正妹永遠不知到這個傻子在幹嘛。

3.我可以選擇用手直接去勾搶匪,可是他直接送我一拳倒地不起,然後被正妹嫌棄怎麼沒阻止搶匪。

 

在搶匪距離我剩下一百公尺的時候,我只先想到這幾個笨方案,然後突然想到了好久沒吃的蔥油餅。

 

是的,蔥油餅。

 

或者正確來說我想起了蔥油餅的原料,以及高中時曾經做過的危險自然實驗。

 

我抓了旁邊阿婆那一袋蔥油餅啊!是裝了麵粉和蔥的袋子,拿起裡面那一大袋麵粉扯開後直接往馬路上方甩,麵粉佈滿搶匪準備行經的路線,我算準時機在搶匪進入麵粉區之前用力一彈指。

一聲清脆和巨大的轟聲響起,我手中彈指而出的微小火焰球順著麵粉飄散的軌跡瞬間成長蔓延,馬路中間瞬間燒出一顆大火球,搶匪被嚇到用力一拉剎車車子一歪穿過火球的瞬間摔了出去,看樣子摔得不輕搶匪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路中間。

 

然後也如英雄片一樣,警察永遠等到事情結束後才出現,遠方傳來的響亮的警笛聲,看起來應該是固定在附近巡邏的警察剛好經過不然這個速度也太快了,畢竟整個事件發生不過是短短幾分鐘。

躺在地上的搶匪聽到警笛聲像是觸電一樣突然彈了起來,雖然行動上有些不順暢拖著一隻腳仍舊想要逃跑,可是旁邊突然衝出一個穿著整套西裝的男人,右手一彈指手上似乎放出了一道光芒搶匪立即全身抽蓄倒地。

 

這個畫面讓我震驚了一下,接著穿著整齊西裝的男人轉頭看向我笑了一下,似乎在暗示我些什麼。〈希望是我想的那個方面,而不是其他奇怪的方面〉

「先生能請問你幾件事情嗎?」旁邊傳來響亮的警笛和問候聲音。

叫我的人是警察,看樣子今天是沒辦法上班了,而旁邊的阿婆不知何時開始怒罵我糟蹋他買的麵粉,而我只是回看轉頭看我的西裝男。

 

 

是的,現在的狀況就是一個西裝男對著我笑,阿婆一直罵我,警察要準備帶我去做筆錄的狀況。

 

 

幹,今天我生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yfea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