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果然是很無聊又很麻煩

考試這種東西就當作沒發生過吧XD

尤其現在根本就像在放假了說 (明明還有一科)

這學期認識了很多人

有老有少一大堆

然後夜唱出去玩都不是過往熟悉的身影

很開心也有點感慨

時間連人的心都可以損耗 


但是真的要說的話很高興認識這些學弟妹

畢竟他們是我留在系排的主要原因之一

也是讓我知道大學也沒那麼難過的原因


當身邊的人都跑光光的時候又該如何呢

下禮拜一很難熬了....老大也回家了

拜託你是我聊天的固定班底耶! 你回家我要怎麼辦阿!

明明知道我是個話多的人....


總之寒假愉快啦!!


釘宮理惠要來台灣耶!!!一定去看!台北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myfear1988 的頭像
    kissmyfear1988

    玟國的小說研習中心

    kissmyfea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