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一切並不容易。

 

        要讓一個人深刻的意識到你的存在,其實遠比想像的要困難了許多。
        也許你也有過跟我相同的經歷,可是那經歷絕對跟我有所不同,或者該說這漫漫道路上許多人都會有一些雷同之處。
        即便我們有許多相似之處,但是我們把那回憶一層層的剝開之後會發現那些事情壓根不相同,只不過是我們在其他人身上看到了相同樣貌的自我投射。
 
        以下是屬於我的故事,或者該說這是屬於她日常中短短一段毫不起眼的過程,但是我很有幸能參與。

        屬於她,卻是我擁有的回憶。

*

        陽光淡淡的灑落在窗邊,那是個美好的早晨,卻是一切的最後。

        她用略顯失望的眼神看著我,這個彷彿某些感人電影或是結尾的場景,她並沒有含著眼淚。
 
      「這些日子謝謝你了,你今天看起來狀況似乎不太好。」她輕輕的對我開口。

       我露出了滿足的微笑沒有回話,即便我並沒有辦法展露任何表情,但是我仍期許她能夠感受得到。

       她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就像這些日子以來她不斷對我做的。

       慢慢的眼前一陣朦朧,我看到了我們相遇的那天

 

 

       雨聲大得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天,我的低著頭身上不斷被雨水襲擊,可是我也只能呆坐在這裡,任憑雨水沖刷著全身。


       雨滴打在路上濺起了霧狀的水氣,眼前所能看到的只是白濛濛的一片。

       她撐著傘對著我走了過來,我窩在破舊公寓的小角落,但是她卻注意到了在這不起眼的地方,完全不惹眼的我獨自一人待在這個奇妙的位置。

      「你怎麼會在這?」


        我沒有回話只是看了看她。


        她用傘遮住了不斷打在我身上的雨水,我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她用手摸了摸我。


        我突然回復意識般的轉頭看到一旁鏡子中衰弱的自己,也才意識到了那並不是屬於我的回憶。

        因為我

*

        女孩將半枯萎的花從窗台上拿了下來,小心翼翼的把花莖剪斷,打開了放在一旁的厚重書籍,將花輕輕放入書頁之中,在將書闔起來之前她習慣般的再次摸了一下已經失去大半色彩的花瓣。

        她淡淡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yfea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