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閉的空間中一個穿著軍服的男人站在殘破的身體面前,靜靜的凝望著眼前在座椅上的人。眼前的人宛如風中殘燭隨時會熄滅般一動也不動的被麻繩綑綁在椅子上。

 
      「真的是追捕你很長的一段時間了…」身著整齊軍服的男人捻著自己的鬍鬚說道。
 
       斑駁的牆壁和濃厚的鐵銹味,彷彿不斷沿著皮膚攀爬而上的恐懼感理應是這裡的常態,但是對於這個被綁在椅子上的男人來說這一切似乎都無所畏懼。
       這裡是世界上的某個角落,一個戰爭不斷的小國家,甚至是連名字講出來你都不知道在世界地   圖上哪個區塊的小地方,對於早已習慣戰爭卻期盼和平的人們來說,來到這種宛如拷問室的密閉空間似乎是早已是某種理所當然的嘗試。在這個地方每個人都會被迫加入戰場,你註定會選擇加入其中一個陣營,不然就只能等著活活被餓死,或是被經過的某一派別的軍人、傭兵凌虐致死。
        男孩被綁在椅子上頭也不抬的垂著,從不扎實的門縫射進的陽光照亮了男孩的臉龐,仔細看過去也不過約略十五、六歲的樣子,但是對於這個地方來說已經是足以成為戰力的年齡了。
 
      「你五年前潛入戴肯將軍的家中偷走了價值數百萬美金的寶石,這是你第一次犯案;過了一年之後,也就是四年前你到了我們的兵工廠偷走了我們的設計圖強化了西邊反抗軍的軍備能力。」眼前的軍人不斷述說著,不斷地來回踏步。

       「在這之後你又盜走了我們的通訊碼將我們進口來的裝備運輸機引領到南邊的主要勢力,那次我們雖然得知你的真實身分可是始終不知道你的目的為何?你到底為什麼幹這些事情?幫助不同陣營的目的又是什麼?」軍人拔出了刀在男孩眼前晃了晃。
 
       男孩緩緩地抬頭凝視著眼前的男人:「我…只是個一般的盜賊,四處遊蕩的傭兵…」
銀色的光芒滑過男孩的臉頰,一道鮮紅靜靜滑落。
       男人憤恨的說:「放屁!這個國家雖然戰爭不斷,可是始終保持著穩固的狀況,沒有什麼大規模的戰爭,你要跟我說你只是個一般的盜賊?我可是知道你的真實身分!你不怕我對你的家人不利?快說!你這次到底又偷了什麼東西?」
 
      「家人?哼哼…你得到的是多久以前的資訊?」男孩冷笑了一下
      「有什麼好笑的!」
       男孩眼睛瞪大惡狠狠地說:「家人什麼的早就不存在了!」
 
       男孩再次低下了頭發出詭異的笑聲:「至於我偷了什麼?看了我右邊褲子口袋裡的東西你就會明瞭了。」
 
       男人搜出口袋中的東西兩眼瞪大的看著那樣東西,一個五星的軍階臂章也就是一個部隊最高領導人的象徵,而這個圖樣正好是南方軍閥的代表圖樣,而為了友好他現在應該在隔壁城鎮作客才是。
  
       男孩恣意地大笑,滿眼的喜悅似乎快滿溢出來般。
 
     「沒錯!我偷走的不是什麼東西!」
 
      遠處似乎響起了嘹亮的爆炸聲。
 
     「是這個國家一直以來若有似無的存在,我們大多稱作…和平!
 
      狼煙燃起了,戰爭的號角也響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yfea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